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sileay

emalisi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1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sileay

sileay

 

【 你 x 丁程鑫/严浩翔 】

       在车上,你正准备拿水给严浩翔,正好问问关于昨天编舞的事情。就在把水递过去的时候,却被坐在严后面的丁程鑫拿走了。严浩翔刚伸出了手,便又收了回去,眼里多了一份落寞:“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了吧,还以为那是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欸…...这个不是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谢了,过来跟我坐”说完,丁程鑫就伸过手来,拽着你的手腕,给你拉到了自己的身边。“可是我想跟浩翔说话诶”心里这么想着,身子便不自觉地向前靠过去。就在这时,丁程鑫一把把你捞回来,让你靠在自己身边。你真的震惊了一下,呆呆地看着丁程鑫,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一会儿蹭蹭手,一会儿摸摸脸,好像在宠爱自家的猫咪。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一切都看在眼里,却什么都不说。“就那么喜欢他是吗?”他伸手摸了摸口袋里的那枚手工戒指,本来想好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戴在你手上,现在看来,一切不过都是自作多情。丁程鑫一边轻抚着你的脸,一边看着前面的严浩翔,嘴角轻扬,甚至挑衅地挑了下眉。“怎么样,你输了。”

      你还没有察觉到他们两人之间细微的动作,丁程鑫看见你在发呆,一点一点地凑近过来,等回过神来,两人之间已经能感觉到彼此的气息。你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,五官精致的好像是得到了上帝明目张胆的偏爱,眼睛里好像藏着星星,此刻正直直盯着自己,糟了,脸好像越来越烫了。

     “眼里这么多红血丝,你昨晚没睡好啊?是不是跟哪个男人背着我偷偷玩呢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啊!”你连忙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“这么紧张,不会是被我说中了吧?“

       被丁程鑫这么一说,脑海里的确是出现了严浩翔的脸。此刻越想,脸越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”行了,不逗你了,休息一会儿吧,到公司还有段距离呢,别到时候给我掉链子。”说完,刮了一下你的鼻子,便回过身子,闭上眼睛不再理会了。


sileay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ileay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